html模版躲過薛之謙段子,卻不逃薛之謙和陳學冬“反差cp”
原標題:躲過薛之謙段子,卻不逃薛之謙和陳學冬“反差cp”

作為薛之謙的真 ( duan ) 歌(zi ) 迷(fen ) ,

我是懷著一顆虔誠的心去看《挑戰者聯盟》的

畢竟這是 wuli台中滴雞精推薦謙謙第一次擔當真人秀節目的 常駐MC

又有多位 大咖加持

感覺我謙一顆想 火的閃閃紅 心 有望 實現 瞭 呢!

於是在 激動 得 難以自掩的心情 中 看到瞭這個節目的 集體海報

嘉賓 要 臉有臉, 要 腿有腿, 滿屏自帶鼓風機的大片感

可是 隻有薛之謙 , 拗著一個極似香蕉的造型 是想 說明啥 ?

身嬌體軟 ……

易推倒???

謙謙這麼 重要的擺造型時刻, 咱 先不練體操 瞭 好嗎 。。 。

根據多年 作死經驗,小編 預感 ,

天有不測風雲 ,必有諧星作亂 。

果然……

薛之謙的畫風簡直堪比“禽流感”

第一期加入 挑戰者聯盟就 迅速感染瞭其他成員

冰冰淪陷瞭↓

李晨淪陷瞭↓

謝依霖也淪陷瞭↓

……

好吧這個是本色出演(微笑

然而唯一青松筆挺屹立不倒的,

居然是顏值小鮮肉陳學冬!

無論薛之謙雞精何時喝怎麼作妖,這孩子全程淡定臉!

有網友甚至總結出瞭一個規律——

薛之謙x 3=陳學冬!

為什麼說反應3:1呢,我們來深入扒一扒 ↓

R OUND.1

進小黑屋,薛之謙被嚇得奪路而逃,最後隻能抱頭痛哭

而陳學冬面對驚嚇道具,說瞭一句:

wwwwwwwwhat ? ! 把薛之謙嚇得三魂去七魄的恐怖道具你就say聲hi?

薛之謙:導演 ,他犯規!!!他不按套路走 !

ROUND.2

到瞭給歪果仁領位環節,

薛之謙又被“鍋蓋 壓頂” 懲罰砸出瞭花式表情包……

一個人就詮釋瞭三臉懵比的奧義……

又一任新 的表情帝登 ! 基 !瞭!

然而陳學冬呢,從頭到尾隻有一個表情

其他人 緊張的要命,就 陳學冬 一人 泰然自若 ↓

就算被砸 ,依舊 無動於衷 ↓ (這應該 叫 尖叫 四俠才對)

後面 都淡定地 翹起 瞭二郎腿!

冬冬你快 打開 結界 ,

你 照顧 一下周圍受驚過度的小夥伴好嗎?!

這驚人的定力……薛之謙你你 你還好意思雙手抱胸 ?!

ROUND.3

點餐時薛之謙依舊保持深井冰的不羈舞姿,方起來隻懂得堵客人的嘴……

雖然很粗暴但是我也很喜歡呢!

對比一下隔壁,陳學冬條理非常清晰的問:

結果把薛之謙給急的……我都不忍心告訴謙謙

這才是正確解決問題的打開方式……

大人 動腦小孩子不要插嘴!

ROUND.4 台中滴雞精哪裡買

當薛之謙紙巾的紙巾掉瞭一地時,我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那種絕望……

but心疼的同時我也很想笑……

而陳學冬輕巧裝完紙巾,隻留下一個瀟灑的背影

怎麼辦謙謙,因為腳滑我們又輸瞭!

R OUND.5

這種反差萌在喝酸奶環節簡直到瞭登峰造極的地步

永遠都很方的薛之謙一邊碎碎念,一邊完美地避開正確答案——

被一根筋 無視的 酸奶 們都要 哭瞭 好麼!

陳學冬則是無比迅速地找到酸奶,十分冷靜地邊喝邊找

人傢 在 開動腦筋 大秀智商

而我們耿直的薛之謙,專兒童雞精推薦註批量生產表情包100T……

兩人找到的容器,大傢隨意感受一下

薛之謙你振作點啊!你要堅強活著啊!

關於這個問題

作為一個心中劇烈波動甚至還想笑的粉絲

我想隻有這個表情能解釋瞭吧 ↓

沒有 對比就 沒有 傷害, 同樣 是 愛豆 ,

我謙的智商 卻遭到瞭無情的碾壓……

我 隻是一個內心善良、 一心 追求世界和平的迷妹,

卻沒想到 在《 挑戰者聯盟 》 裡 因為薛之謙顛覆瞭三觀!

隻能說 ,

挑盟畫風 乳齒清奇,引 wuli 謙謙竟折腰!

所以 , 燕窩推薦

到底wuli 薛之謙能在 《 挑戰者聯盟 》 裡 活過 12集嗎?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gum406g4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