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奔跑吧兄弟第三季12期嘉賓名單曝光 郭采潔張慧雯首錄第一期
????下月,浙江衛視《奔跑吧兄弟》第三季節目將正式開播,近期節目錄制工作即將開啟,繼早前包貝爾確定退出節目由鹿晗頂替後,其與的嘉賓名單也紛紛浮出水面。在最新曝光的消息中,首期節目除瞭鄧超、陳赫、李晨、Angelababy、鹿晗、王祖藍、鄭愷7位固定主持人外,還將有郭采潔和張慧雯加滴雞精比較盟。另外,後續十一期節目的主題及嘉賓名單均被曝光,已經呼喚瞭一季的孫儷將中段加盟。

????早在《奔跑吧兄弟》第二季結束時,曾有消息傳出Angelababy將因為懷孕退出第三季節目錄制,第一季成員王寶強將取代包貝爾。在經過瞭一輪又一輪的謠傳後,最終不僅兒童滴雞精推薦Angelababy沒有退出,取代包貝爾的也變成瞭解約EXO後回國發展的鹿晗。

????鹿晗取代包貝爾

????8月27日,包貝爾通過微博宣佈退出奔跑吧兄弟第三季,發視頻淚別隊友:謝謝超哥支持我,謝謝baby為我說話,謝謝晨哥教我什麼是力量,堅持和勇氣,謝謝陳赫站在我身邊,謝謝祖藍,你的心腸像天使,謝謝鄭愷 ,因為你那麼優秀那麼帥,那麼快,那麼好,讓我有點小嫉妒。事後,鄧超還在微博安慰對方。

????而就在第二天下午,鹿晗微博宣佈將參加跑男第三季的錄制,還表示“很榮幸能加入跑男伐木累與各位前輩一起奔跑,請多關照,我可是個有點兒意思的人”。隨後,王祖藍也發微博表達瞭對鹿晗的歡迎,稱:“我要和鹿晗組成新的CP,你們怎麼看?”網友調侃:攔路組合要華麗麗地誕生瞭。

????在固定主持陣容曝光後,接下來12期節目的嘉賓也逐漸浮出水面。在最新曝光的相關消息中,稱首期節目錄制地點選在瞭洛陽,而第一期的嘉賓有郭采潔和張慧雯,跑男傢族已經定瞭9月7日飛洛陽的航班,而鹿晗選擇高鐵出行。

????在第二季《奔跑吧兄弟》中,包括范冰冰、黃曉明、姚晨、張藝興、蔡少芬、鐘漢良、唐嫣、井柏然等一眾人氣明星的加盟讓不少網友紛紛感嘆嘉賓陣容太強大,更指節目組幾乎將國內的大牌都請瞭個遍,第三季將邀請哪些嘉賓也成為瞭觀眾議論的焦點。

????權志龍樸信惠

????不過,近期滴雞精功效網上卻流傳出瞭一則《奔跑吧兄弟》第三季十二期節目的主題及嘉賓陣容名單表。其中,不乏李易峰、馬天宇、彭於晏、吳亦凡等人氣小鮮肉,更有趙薇、謝霆鋒、吳奇隆、吳京等實力派演員,甚至還有鳥叔、權志龍、樸信惠等韓星。不得不說,嘉賓陣容看起來確實很強大,完全不輸第二季。

????上一季跑男中,范冰冰、黃曉明先後登上節目與李晨、Angelababy大秀恩愛,讓觀眾直呼受不瞭。與此同時,網友也紛紛呼喚孫儷能上節目。當時,鄧超在接受媒體采訪時曾表態,說要盡一切力量阻止“娘娘”上節目,“讓她在傢待著就好,她一直說要把我踩在地上撕我的名牌”。

????孫儷

????懷孕滴雞精今年4月29日,孫儷在參加網絡親子短片拍攝時透露可能會參加第三季,但第二季因為檔期問題不可能參加,結果也確實證實瞭該說法。在網曝的嘉賓名單中,孫儷將出現在本季的第七期節目“故宮之行”中。

????另外,在網曝的節目主題及嘉賓名單分別有:“年代偶像”“男神女神”“武林猛男”“韓國之行”“童星出道”“古典美女”“故宮之行”“三國戰”“香港之戰”“寶島風情”“鮮肉之戰”“荒島求生”。

????楊冪趙麗穎

????其中,在“男神女神”中出現瞭楊冪和趙麗穎的名字,這兩位被傳不和的女星同時出現著實讓人驚呆。不過,7月21日時卻突然有網友曝出瞭兩人微博互相關註的截圖,更有曝料稱,兩人互關的原因是將合作影視劇和綜藝節目。除瞭之前曝光的《偶像來瞭》外,也很有可能加盟《跑男3》。

????雖然從目前曝光的第一期節目嘉賓看,並未出現網曝名單中的趙薇、林心如等人,但也還無法確認最終名單,畢竟網曝名單中也出現瞭神秘人。(微塵)



滴雞精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gum406g4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