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國有嘻哈》迎來最強二次元踢館選手,居然是她!

大眾新聞網 綜合 正文

《中國有嘻哈》迎來最強二次元踢館選手,居然是她!

時間:2017-09-11 13:49:30 來源:互聯網

核心提示:蕾蒂們And箭頭們歡迎收看2017大型Hip-hop音樂選秀節目《中國有嘻哈》有請評委吳亦...(一塊板磚打在頭頂).....

蕾蒂們And箭頭們

歡迎收看2017大型Hip-hop音樂選秀節目

《中國有嘻哈》

有請評委吳亦. . .

(一塊板磚打在頭頂)

啊 !!

不好意思導演,我拿錯劇本瞭

是盛大破壁真人秀《次元有嘻哈》

有請我們的日本著名三次元歌姬小姐姐

香菜!

咦?(板磚飛過頭頂)

不好意思,是這個香菜

咳咳!

是什麼理由讓一個日本萌妹子千裡迢迢帶著次元嘻哈

從日本兵庫北(此處應有表情)來到中國

敢於挑戰Freestyle大傢族《中國有嘻哈》

敢於接受嘻哈大神們的嘴炮圍攻

真相隻有一個!

其實我也不知道⊙﹏⊙b汗

那我們看看小姐姐及各位嘻哈大神怎麼說

香菜小姐滴雞精比較姐登場瞭

怎麼樣,就問你這個鬼畜. . .阿不

這個中文說得6不6吧

曾經的宅男女神就這樣說著中文坐在你面前 . . .

咦?我的舌頭怎麼不聽使喚瞭

不行,屏幕很臟的

我要註意形象!!

萌萌的香菜再配合這樣的語言是不是感覺體內的萌荒之力

快要爆炸瞭呢

果然萌才是正義,請不要在意其他細節

那請問香菜姐姐這次為什麼要來中國參加 次元有嘻哈 呢

馬薩卡!

難道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交易嗎?

香菜姐姐請你出來解釋下!

納尼?《神無月》?這是啥?

不會又是什麼奇怪的遊戲或者動漫吧?

但是仔細想想

作為二次元最強CV出現在遊戲、動漫主題曲中不是很正常的事嗎?

那香菜姐姐這次又能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呢

說到這裡,腦海中的《戀愛循環》已經響起

曾經萌化瞭無數少男少女之心的神曲

那麼,燈光!音響!話筒!

請開始姐姐的表演

. . . . . .

這首歌果然很適合香菜姐姐治愈系的聲優設定呢

率真、溫滴雞精哪家好柔、美麗、善良

這樣的老婆請給我來一. . .

啊!不好意思失態瞭

那麼我們看看在座的嘻哈大神們都是什麼反應?

居然全部都超吃驚der

這個時候吳大哥發話瞭

這句話曾經讓所有的參賽選手男默女淚、半身不遂

不得兒童雞精不思考人生三大問題

我是誰?我在哪?我要做什麼?

但是(重點敲黑板)!

這對於香菜姐姐來說這不是小菜一燕窩禮盒推薦碟嗎?

一段中文Freestyle即刻為你奉上

Nice Job!

好瞭,香菜小姐姐什麼也別說瞭

吳老師早已經被香菜姐姐的Freestyle所折服

所以

《中國有嘻哈》什麼的已經完全不重要瞭

我隻想認真的聽完你這兒童雞精推薦首萌萌的主題曲

另外!

這是什麼遊戲,我玩玩玩還不行嗎?

快快加入 次元有嘻哈

攜手香菜姐姐一起

與二次元來一場零距離的接觸吧!

Now!

9月

盛大超次元手遊《神無月》

攜手陸地最強CV花澤香菜

世界第一歌姬公主初音未來

為你帶來穿越次元般的神奇體驗

http://v.qq.com/x/page/k054765kqjf.html

SSR頂級初音卡牌

香菜醬本色聲優出演

每日精彩活動

讓你合不攏嘴,抖不停腿

盡在《神無月》

快組成陸地最強應援團為2位歌姬瘋狂打Call吧!

最後,套用香菜小姐姐的一句話

那就是

不服,來《神無月》戰

Fin~

編輯:cn-0015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gum406g4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