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有份迪麗熱巴的私房菜單,你值得收藏!

因《克拉戀人》和《三生三世十裡桃花》,迪麗熱巴一下子就火瞭。不僅成為眾多粉絲口中的女神,各大代言也是接到手軟。





在浙江衛視熱播的《奔跑吧》中,迪麗熱巴頂替Baby上陣後,“獸性大發”,上周更是和林依晨等聯手,拿下“大黑牛”李晨。



6月19日下午,迪麗熱巴空降媒體群和記者分享瞭錄制感受,更暢聊保養心得,秒變養生小達人。



背著林依晨的胖迪,笑的像一個200斤的孩子

滴雞精團購

看過上周節目的觀眾,應該對迪麗熱巴背林依晨的一幕印象深刻。



“不重,不重!一點都不重。”迪麗熱巴笑稱,自己感覺力氣比一般的女生大,是天生的。但話鋒一轉說起自己的體重,“胖迪”立即開啟瞭自黑模式,“我的體重現在應該快200斤瞭吧,我現在笑的像一個200斤的孩子。”



不過,盡管《奔跑吧》充滿歡聲笑語,但聊到哪像遊戲最富挑戰性時,雖然剛“撕”瞭“大黑牛”李晨哥,但“撕名牌”仍然是難度最大、最難掌握地高階技能:“我很多次已經抓到瞭對方的名牌,但在撕的瞬間手就沒力瞭,撕名牌的難度對我來說是最大的。”





此外,在節目中一緊張就碎碎念也很快暴露瞭她軟萌可愛的真實狀態。



采訪中,迪麗熱巴首次揭秘瞭自己的“話癆屬性”:“因為我是個內心豐富的人。比如整理行李箱的時候就會喜歡自言自語,而且還要一個人整理,不能被打擾。邊念邊整理不容易漏掉東西。”



“養生小達人”親傳足底按摩保養法



說到指壓板,“胖迪”像是被打開瞭養生的話匣子。



“其實指壓板對身體還挺好的,我之前看過一本書,裡面寫說其實人體的腳啊,其實特別像大河中流域最深的,像是垃圾呀什麼的都會流到那裡。其實人體的腳和那個河流就一樣的。就是大傢要多按摩按摩腳,每天要用5分鐘按摩一下,按摩完之後要喝一瓶水。這樣是有好處的。因為有好多可以防止的疾病都可以從腳上都給清掃出去。”



不僅如此,她還推薦起瞭節目中讓所有人都避之不及的指壓板。“指壓板做足底按摩,很多器官小的都能按到,可以買一個腳底穴位圖,那個就可以幫助更好的按到疼痛的地方。什麼腎啊脾臟胃啊心臟啊都有,很多器官圖在腳底穴位圖上面,有那個圖片顯示,按一按就知道自己哪裡不好,就多按一按。”



雞精何時喝

當記者問起每天都需要拍戲上裝卸妝的她有何保養小秘笈時,迪麗熱巴特別提到瞭補水。“上妝前要多做一些補水的,卸妝一定要把妝卸幹凈。把妝卸幹凈,還是要繼續做補水,因為其實補水少瞭,人的皮膚會出現很多問題。”



愛遊樂園放飛自我,私下會一長串拿手菜



熱巴在遊樂場徹底放飛自我,挑戰過山車時也毫不畏懼。



原來,迪麗熱巴透露自己小時候就是遊樂場達人,幾乎每周都要去遊樂場報道,小時候的留影中,有不少照片都拍攝自遊樂場,所以上周遊樂園的那期確實玩得很盡興。

滴雞精功效

事實上,迪麗熱巴表示這些對自己來說,日常拍戲工作安排緊張、壓力也比較大,而每次跑出來錄制《奔跑吧》對她來說就是一次減壓、放松的玩耍之旅,而哥哥姐姐們對自己照顧有加,也讓她非常享受整個過程。

兒童滴雞精推薦



采訪中,說起自己的現在的拿手菜,“胖迪”更是一口氣報瞭一長串出來。“我會做辣子雞,還有炒米飯,肉醬意大利面,滑蛋牛肉飯,包子,餃子,餛飩,拉面,還有一些炒小菜之類的。還有抓飯呢。”



記者笑稱會這麼多技能肯定能找個好婆傢瞭,“胖迪”笑著回答說:“那我媽媽可就放心瞭。”

燕窩禮盒推薦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gum406g4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