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benz汽車主機音響>benz汽車音響主機html模版唐嫣 長江日報報業集團
那愛情太完美我不敢想

改編自網絡言情經典——顧漫同名小說的《何以笙簫默》1月10日登陸東方衛視。原著積累的強大人氣再加上鐘漢良、唐嫣等一眾男神、女神的傾情演繹,使得該劇播出後果然不負眾望,收視率及話題熱度持續上升。昨天,女主角趙默笙的扮演者唐嫣、男主角何以琛的扮演者鐘漢良接受媒體微信群訪,兩人對小說中“不願將就”的愛情觀表達瞭自己的見解。

benz安裝汽車音響記者:之前看過原著小說嗎?

唐嫣:我可是原著的小說粉。

記者:顧漫對你提出瞭哪些要求?

唐嫣:沒有。整部戲拍攝前後三個月內,我和顧漫基本上都在隨時交流劇情或者說戲。比如導演理解趙默笙是一個中性的女孩,但是我理解的趙默笙,她不是中性的,甚至於某些時候她在何以琛面前是一個“軟妹子”。當我對自己的理解產生瞭質疑時,我就跟顧漫聯系。顧漫說,我對你很放心,你就放開雜念,盡管去演,有什麼問題我們再隨時溝通,所以有瞭她這樣的一句話之後,我就知道我的理解沒有太大的偏差,按自己的理解去演。

記者:你是因為何以琛才成為顧漫書迷的?

唐嫣:對的,我老是半夜寫好幾百字對角色的感悟“騷擾”顧漫。顧漫說因為我讓她多瞭很多黑眼圈。

記者:小哇(鐘漢良昵稱)說在拍攝過程中一直與你保持一種不是很熟悉的狀態,那這種默契又是如何產生的呢?

唐嫣:因為我跟良哥兩個人是第一次合作。在剛剛開機的時候,導演安排的戲份就是我們兩個人七年後回國重遇這樣的戲碼,剛好就是需要兩個人之間有這種陌生以及尷尬的感覺。然後隨著劇情的發展,我們之間慢慢地熟悉起來,越來越默契。我覺得我們默契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是同星座吧!確實還挺默契的。

記者:趙默笙是那種外表強悍,內心特別脆弱的小女生,生活中你有小女生的一面嗎?

唐嫣:生活中我有少女心,是HelloKitty控。

記者:現實中你是個什benz汽車影音系統麼樣類型的女孩,和劇中的角色有什麼相似的地方嗎?

唐嫣:現實生活中我是一個挺二的人,所以我覺得我跟角色當中有相似的地方,樂天派,比較正能量。

記者:趙默笙這樣的感情你生活中遇到過嗎?

唐嫣:沒有。太完美瞭很難遇到。

記者:生活中你是否期待“何以琛”?

唐嫣:我想每一個女生應該都會期待身邊有這樣一個何律師。

記者:能說說你生活中的“何以琛”嗎?

唐嫣:何以琛隻benz車用音響主機推薦存在於書中。

SourcePh" >

arrow
arrow

    gum406g4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